2008祝我生日快樂

祝我生日快樂

好開心今天Namie陪在我身邊
不知道這樣算變了幾倍大隻
還是一樣愛啃手
是不是認得我卻不可考

謝謝你們今天為我準備的
我真的很感動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8 Responses to 2008祝我生日快樂

  1. Ti 說道:

    原來你是要去過生日ㄚ 哈哈
    你生日快樂喔!!!

  2. Jason 說道:

    生日快樂呢
    我的音樂達人

  3. ☣嘟ⓒⓗⓔⓡⓡⓨ嘟☣ 說道:

    黑皮波斯黛。。。每天都开心哦!

  4. 亞縈 說道:

    生日快樂!天天都要開心喔~哈哈

  5. 米粉 說道:

    生~日~快~樂~
    拍謝啦!!只是能用電話講這麼多(因為插撥)
    不過聽到你的聲音還是蠻開心的
    許願了嗎?
    不用許的願望
    你天天都會有
    就是天天開心啦

  6. 怡婷 說道:

    生日快樂呢~~天天都要快樂~~~

  7. ★ⓔ小ⓥⓐ㆝戒☀♨☯♠ 說道:

    謝謝大家的祝福
    有你們在 我一定會很快樂的啦 喔耶 ^____^

  8. Nick 說道:

    Happy Birthday~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