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壢市普義路的某個王八蛋偷走了凱特的愛犬

請大家幫幫忙找凱特的阿哩胖
幫忙轉寄,引用出去,一定要找到這個偷狗兇手!!!

引述

中壢市普義路的某個王八蛋偷走了我的愛犬

地點:桃園縣中壢市普義路72號一樓
日期:2008年5月2日下午四點半

失蹤:一歲多的捷克羅素梗犬男生

我的狗阿哩胖今天在這裡被偷了。
小偷鬼鬼祟祟的在旁邊看了很久,把門口的阿哩胖就這樣偷偷的牽走。
監視器的照片我還在調,這兩天就會放上來。
這不是狗或是小偷的問題,等於是我最好朋友的阿哩胖,竟然就這樣被偷走了。
他才一歲多,不會看紅綠燈、腸胃也不好,卻這樣被個喪心病狂的小偷莫名奇妙的偷走。
我已經哭了很久,也不知道該怎麼辦,每個禮拜我都要帶他去海邊衝浪,每天晚上都陪我入睡,現在卻已經看不到他了。
如果你是住在中壢市普義路附近的人,如果有看到他的話(中壢養這種狗的不多),

email給我,或是到中壢市普義路72號告訴我也可以。

如果有認識小偷的人,請告訴他,這樣偷走別人的小孩,是非常該死的一個行為。
拜託他把阿哩胖還給我。

看到的人請幫我把這封郵件四處傳閱,如果我找到狗的話,點選下面的網址就可以看到最新的狀況。


麻煩你們了。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3 Responses to 中壢市普義路的某個王八蛋偷走了凱特的愛犬

  1. . 說道:

    玩小版子ㄝ….利害喔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