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k97

夭壽死小孩 又到了買紀念品的日子了 就是飛走前一天
熊熊衝到襄陽市場才買了六百多塊人民幣
來這過居家生活的我走不到一個下午
腳底板就痠到一個爆炸
 
終於又到了美食節目 今天是在大漁鐵板燒 150吃到飽
沒騙你 不管是肉片還是肉塊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
扇貝要一人吃四個才夠本 新鮮貨
最後的甜點是香蕉鐵板燒 吃起來像康喜健鈣我最愛
感謝小魔女+姐夫介紹
 
最後免不了喝酒這一個關卡 於是我們到了景點Park97
幾百年沒到夜店的我 還真有點不習慣要炸爛耳朵的音響
好玩好玩 喝了奇奇怪怪的酒一堆 心疼Cherry身體不舒服
看我們家小魔女吃水果的唇簡直性感得要命
難怪姐夫餵他吃的津津有味 連我都想親一口
好了老人家受不了吵鬧要徹去按摩了
臭小錢愛遲到結果只能來一起按摩是怎樣!!!
還帶了一個美妹也叫eva 不知道回去是不是處理掉了
晚上下大雨啦機車 出國誰會想到要帶傘
 
這是我最後一天跨海寫spaces
中午要起程回家睡覺了 捨不得這裡的一切
捨不得我最愛的櫻桃 捨不得客廳沙發的我的床…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1 Responses to Park97

  1. ☣嘟ⓒⓗⓔⓡⓡⓨ嘟☣ 說道:

    有~那個eva被處理掉了!!

發表留言